中文

English

在欧盟中心开展交流与合作

    本周,PEFC和欧盟成员国进行了鼓舞人心的讨论、举办了富有成效的会议并做了有趣的交流。

    本周也是PEFC国际理事会与欧洲委员会和欧洲议会代表就可持续森林相关议题进行交流的机会。
    我们要感谢欧盟预算与行政专员约翰内斯·哈恩内阁促成了此次富有成效的讨论并在听取像我们这样的全球组织的意见方面所展示出的兴趣。

    我们很高兴欢迎议员西蒙·施密特鲍尔参加我们的“遇见PEFC”招待会,并在布鲁塞尔的朋友和同事的友好陪伴下开展了对话,分享了观点并共度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富有成效的讨论及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周还举办了PEFC产销监管链工作组会议,该会议就PEFC产销监管链标准的发展做出了重要部署。

    PEFC宣传与推广专家讨论了如何继续满足欧洲对森林可持续经营的期望及如何加强我们的区域方法。

    我们的欧盟工作组在PEFC平台的首次会面将密切关注影响我们的体系及成员的欧盟政策的发展。感谢捷克理事会主席加入我们的行列并介绍欧盟在森林问题上所关心的优先事项。

    本周活动所传递的信号是非常清晰的:PEFC支持森林可持续经营在欧盟及在全球的推广,并致力于实现社会公平、生态健康及经济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