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欢迎就新的PEFC欧盟零毁林法案(EUDR)尽职调查体系标准模型提供反馈

       我们已经制定了新的PEFC欧盟零毁林法案尽职调查体系(DDS)以帮助我们的PEFC产销监管链认证企业符合欧盟零毁林法案法规的要求。

       这一自愿工具将很容易整合到当前的PEFC产销监管链流程中,由公司决定是否在产品组层面实施ST 2002产销监管链尽职调查体系或采用PEFC欧盟零毁林法案尽职调查体系。

     请填写此表格以获得标准模型草案的链接。

PEFC欧盟零毁林法案的推出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在适应欧盟零毁林的路线上取得了巨大的进展。这项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是使我们的产销监管链标准与欧盟零毁林法案要求保持一致,这涉及到新的PEFC 欧盟零毁林法案尽职调查体系的开发,现在我们需要您的反馈。

     公众咨询是我们标准过程的重要环节。它们是在你阅读草稿,发表评论,并直接给出反馈的时候发生的。您所做的每一个评论都会得到回复。

     该咨询截止时间为5月7日。请填写该表格以获取标准模型草案的链接。

PEFC欧盟零毁林法案尽职调查体系

     PEFC 欧盟零毁林法案尽职调查体系建立在现有产销监管链尽职调查体系的基础上。我们的目标是使欧盟零毁林法案框架易于组织实施,受益于与我们现有要求的协同作用。

     简洁是体系制定的关键词。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个易于与现有产销监管链相融合的体系,使组织能够在他们已熟悉的系统中采用该模型。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新的PEFC欧盟零毁林法案尽职调查体系的信息,请观看我们的技术经理兼产销监管链专家Marta Martinez Pardo在最近的PEFC欧盟零毁林法案尽职调查体系网络研讨会上的发言。

更多信息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PEFC对于欧盟零毁林法案的帮助,请浏览我们的PEFC欧盟零毁林法案官方网站。

     注册我们的技术事项通讯,了解最新的关于PEFC欧盟零毁林法案的新闻。

     如果您对PEFC以及我们与欧盟零毁林法案的一致性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eudr@pefc.org.